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宣布结婚 现在结婚大概需要多少钱

    说起来苍井空,相信很多宅男都看过苍井空的经典作品,那简直就是太性感诱惑了。但是近日,日本AV苍井空宣布结婚,苍井空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1月1日新年伊始,苍井空通过微博宣布喜讯,称自己结婚了,男方不是帅哥,没有钱,但是接受了她以前的工作,并称赞对方很棒。

    苍井空照片
    苍井空照片

    她在晒出无名指戴婚戒的照片,并透过社群网站以中、英文宣布喜讯,令全球粉丝又惊又喜。她被许多粉丝喊“苍老师”,引退走出海外人气更旺,宣布婚讯时谈及老公,甜蜜写道:“他不是帅哥,然后没有钱,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

    1983年出生的苍井空今年已经35岁了,相信如果不是因为苍井空的职业,现在的她早已经是为人父母了,如今苍井空宣布结婚,很多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如今到年末了,真是一个结婚的好时期,就连苍井空都宣布结婚了,但是你知道现在结婚大概需要多少钱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结婚大概费用

    其实婚礼大概费用要多少钱,这得根据新人们要办什么形式的婚礼,不同形式的婚礼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去酒店办婚礼,五星级以下的费用大概在3万元以内。

    如果新人们是在风景秀丽的湖边、或在豪华的别墅花园里布置露天酒会,这些场地的日租费也要七八千到上万元。让婚礼举办得像一个party一样,花费比传统的中式婚礼要贵1到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