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义卖原味内衣 林志玲原味内衣开价200元一件

    大家都知道林志玲与言承旭已经兜兜转转有15年了,并且林志玲拥有独特的气质和美丽的外貌是宅男们的眼中的气质性感女神。近日,林志玲义卖原味内衣活动,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林志玲在网上售卖自己的二手衣物以及配件,其中,她拍广告时穿过的三件“原味内衣”,已被抢购一空!

    undefined
    林志玲原味内衣价格

    林志玲号称“台湾第一美女”,是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身为演艺圈中的黄金剩女,不少人也很好奇她的感情生活。而林志玲义卖原味内衣活动,刚上架不久就被“手快”的网友给买走了!而且这已经不是林志玲第一次叫卖原味内衣了。

    而林志玲早前在微博分享自己做公益,帮小孩喂奶、穿鞋的照片,看来母爱满溢,网友也催促她早点结婚,“可以当妈了”“这么喜欢小孩,赶紧结婚生一个啊”“好有爱,期待你跟言承旭的孩子”。

    林志玲义卖原味内衣大概是200元人民币一件。大家猜,这位手快的网友是谁?不会这么巧,刚好就是言承旭先生吧?自己女朋友的贴身衣物,怎能落到陌生男子的手上……除了内衣,其实义卖品里面还有不少林志玲的私物,价钱不算贵,但以志玲姐姐的尺码,她这些衣服鞋子,真正能穿的人不多吧!

    截至目前,通过林志玲二手衣物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已累积数百万台币,她多年来用这些善款帮助过不少人。除了二手衣义卖,林志玲也连续9年自掏腰包拍摄以及印制慈善年历用于义卖,前面提到她去布拉格拍摄的写真,其实就是2018年的慈善年历。网友留言称:这样一个人美心善的好女孩,言承旭你还是赶紧将她娶回家,让她下半辈子都活在幸福里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