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粤明虐脸自拍 最流行的自拍软件有哪些

    在这个闪耀的时代里,你爱有多美就有多美,因为有了超多的自拍神器。喜欢自拍的爱美人士手机里应该都有不少自拍软件吧!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不想自己的照片是美美的。看,连潘粤明虐脸自拍在臭美,想不到一个大男人都喜欢自拍,能拍出这么滑稽可爱的照片,不知道潘粤明是用什么自拍软件的呢?

    undefined
    潘粤明晒自拍照

    潘粤明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表情搞怪的自拍照并配文调侃自己不敢发大图怕有心理阴影。照片中潘粤明穿着白背心留着胡子做出许多奇怪的表情,十分滑稽可爱。网友们纷纷调侃潘粤明:“哥,你这是在挑战我们的粉丝滤镜”、“戴上滤镜看还是超级可爱的”、“潘老师,我们想众筹给你买个偶像包袱”。

    从潘粤明虐脸自拍的照片看来,每个人都喜欢自己在拍照的时候可以记录最美的瞬间,不管是别人拍的还是自拍。当然,用一款好用的自拍软件拍照,效果可是没话说了。那么最流行的自拍软件有哪些?

    自拍软件排行榜

    Faceu:Faceu脸萌app是一款手机拍照图片处理软件,用Faceu脸萌app你就能拍出各种挫照,卖萌、搞笑、美颜随意玩转,用Faceu脸萌app自带的许多小贴纸去创造出更多搞笑照片吧,爱分享爱搞笑爱照相,那就一定要用Faceu脸萌app。

    魔漫相机:魔漫相机是全球第一款直接将人拍成幽默漫画的相机。魔漫有别于其它相机的素描滤镜,它不是渲染原照影像,而是每拍一下,都会拍出意想不到的创意和惊喜。你永远想象不到下一个你会是什么样子,令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创意会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

    潮自拍:潮自拍,美图秀秀最新力作,一款与众不同的自拍App!告别传统的自拍审美,它用全新的自拍理念、前所未有的电影质感,让自拍更有逼格更有范儿,一秒打造你的专属电影时尚大片!

    美颜相机:美颜相机是一款把手机变自拍神器的APP,由美图秀秀团队倾力打造,专为爱自拍的女生量身定制。自动美肌和智能美型,颠覆传统拍照效果,瞬间自动美颜,完美保留脸部细节,让照片告别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