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诞节正确打开方式 圣诞节限量大礼包来袭

    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可你知道圣诞节正确打开方式是怎样的吗?当我们正在纠结着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的时候,关于素陌的圣诞节限量大礼包来袭,这将是再适合不过的礼物啦!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护肤品或是化妆品,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女生,一般情况下不会说着化妆品却想起了男生吧?所以你还在思考着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吗?送什么会令她看见时眉开眼笑呢?那就是素陌在圣诞节期间举行的优惠活动。

    undefined
    圣诞节礼物送什么

    素陌是来自英国的新锐亲肤品牌SUMO,它虽然刚进军中国市场没有多久,也仅仅是3年的时间,可是它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产品的口碑绝不亚于水密码、温碧泉甚至是美肤宝等知名品牌。

    目前在身边每一个用过素陌的朋友都成为了回头客,不过价格确实是昂贵的,但是不用担心,这次圣诞节限量大礼包来袭,就是冲着圣诞节搞得优惠活动,这时候购买素陌才是圣诞节正确打开方式。

    从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5日这三天的时间里,限量版SUMO初颜时光套盒包含了保湿水、精华液、保湿乳、眼霜等4款护肤产品,还有一款SUMO玫瑰保湿舒缓面膜,这一护肤套装和玫瑰面膜的总和原价为700元,可是这在三天内购买就只需要399元,这几乎就快要半价了!这一套装只派送了300份,清完就没有了哟,想要的朋友赶紧登上素陌官网进行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