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顾客来消费

    都说如今饮食行业竞争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现在很多商家为了能够把自己的店铺搞旺,都会想出一些奇葩的想法来营销。近日,就有一个商家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帮助顾客点餐,美女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顾客来消费,很多网友都表示毁三观了,对于这样的做法实在令人不解!

    undefined
    穿比基尼做服务员

    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原来服务员只穿比基尼这家店叫做“唛嘻哒”的烤肉店,是不是很想去看看点餐中的比基尼美女呢?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种想法,但是如今服务员只穿一件比基尼来为客户点餐,难道商家这样做就不怕违背道德吗?为了所谓的利益就可以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