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裸体餐厅开业生意火爆 三道菜57.5美元

    去年在伦敦开了一家裸体餐馆,造成轰动。如今,在法国裸体餐厅开业生意火爆,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男女全裸用餐,画面令人羞红脸,虽然价格昂贵,因具有诱人特色的一面,吸引了不少顾客光顾。

    undefined
    加盟餐厅需要多少钱

    看来这家法国裸体餐厅开业生意火爆,挺受市民欢迎,外国好太开放了。但最关键的是,要提前预约才能进入就餐,就餐者必须全裸,不许带手机。去裸体餐厅用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啊。

    这是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部的一家法式餐厅门口挂出的标语。餐厅为每一位前来用餐的顾客提供正宗的法式大餐,里面有法式焗龙虾、鹅肝以及蜗牛,三道菜的价格定在57.5美元。

    这家餐厅自开业以来生意非常火爆,目前只有提前预约才能进入就餐。吉米·丹尼斯是一名28岁的士兵,他承认自己在晚餐前曾感到担忧,不过后来他就渐渐适应了,并感受到餐厅带给他的温暖。他认为神奇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那就是前来就餐的人好像真的都摘下了面具,互相坦诚相见。他甚至还开玩笑说“我很高兴我今天早上锻炼过身体了!”

    不过也有人持反对意见。其中一名反对者说:“我不反对裸体躺在海滩上,但是裸体和其他人一起吃饭我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