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院按摩乳房被坑了 美容院乳房保养有什么用

    女人拥有傲人的乳房可以俘获无数男人的目光,女性乳房保养的必然性。很多女性都重视的的乳房健康,近日,一名女子去美容院按摩乳房被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女子有保健按摩的习惯,按摩师向女子推荐了胸部经络疏通按摩。

    undefined
    美容院乳房保养多少一次

    在按摩过程中,女子觉得乳房胀痛,但是,按摩师称痛是因为乳腺不通,按通了就没事了。女子发现乳房越来越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女子的胸部有肿瘤,经穿刺确诊为乳腺癌,这时,女子才知道去美容院按摩乳房被坑了。那么,去美容院乳房保养有什么用呢?

    1、强化心肺功能:全身70%的血液都会流经胸部,通过专业的按揉手法疏通可以有效加速胸部的气血循环从而带动全身的气血循环。调节心率,增强肺活量,调节心肺功能。2、雕塑身材:手臂,腋下,背部,腹部脂肪游离到胸部,使胸部做深层拉伸运动,血液循环顺畅,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脂肪向其它地方游离形成后背及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