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房按摩能治病? 女子美容院按摩乳房3个月却被坑了

    会享受的女性朋友,一般都会去美容院做美容、按摩等。可是你有没有听过乳房按摩能治病?女子美容院按摩乳房3个月却被坑了,导致她身上出现了毛病,这实在令人惊呆不已。这名女子因为听信按摩师的话,以为乳房按摩能治病,没想到惨被坑。

    undefined
    美容院做按摩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如果按摩一次,可能要几百块,或者上千元等。然而近几年来,因为乳腺癌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乳房健康越来越重视,不少人会选择去美容院做胸部按摩。可是你知道吗?有一名女子美容院按摩乳房3个月却被坑了。

    乳腺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是危害女性身心健康的主要疾病。严重者会导致乳癌产生,引发乳癌的因素有很多。所以想去美容店做乳房按摩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不要随便去美容店做乳房按摩,如果要去的话,首先在按摩之前应先到正规医院做一次常规检查,充分评估,确定无患疾病的情况下方可进行胸部按摩。同时,应注意按摩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