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暖内衣哪个品牌的好 保暖内衣选购诀窍是什么(2)

    莫代尔保暖内衣:莫代尔情感暖衣不仅外穿很漂亮,内着也很舒适。莫代尔的面料经过千百双手的挑选,舒适柔暖,亲肤修形。靓丽的颜色赋有精致的提花图按案,美观大方。特别是莫代尔突破无缝技术只能用于薄型美体内衣的局限,成功地研制出最新科研成果无缝暖衣。无缝暖衣的最大优势在于取消暖衣两侧接缝线,原始接线被彻底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无缝一体修形。

    保暖内衣选购诀窍

    1、要看保暖内衣面料:一件保暖内衣面料的好坏,直接影响穿着的舒适度。目前市面上保暖内衣面料可分高中低三档,其中以内外表层均使用40支以上全棉的产品为优,其柔软性、光洁度、透气性都比较好,且洗涤后不会起球起毛,适合长期穿着,所以含棉量较多的保暖内衣可以考虑选购。

    2、要听保暖内衣声音:关于保暖内衣的声音,许多朋友应该会感到十分诧异,且听以下分解。新一代保暖内衣产品,使用新材料、新工艺取代了热熔膜,选购时只需轻轻抖动或用手轻搓,听一下是否有“沙沙”声即可判别。如果容易发出沙沙声,则说明是超薄热熔膜(俗称PVC塑料膜)的老式淘汰保暖内衣面料,不宜选购。

    3、要凭保暖内衣手感:优质保暖内衣用手揉捏时,手感柔顺、且无异物感。因为其实采用超细纤维织造而成,成衣有良好的保暖性能且面料舒适柔软,在工艺上也比较先进,耐穿。成衣表层和中间体的一体感强,穿着性能也更好。

    4、要试保暖内衣弹性:保暖内衣正在向保健功能发展,更注重人体健康与现代审美观念,保暖内衣的弹性也极大提高。与普通面料相比,保暖内衣采用高弹性的高分子聚合物加工制成,上身无臃肿感,能极好的修饰身材。因此保暖内衣的回弹性也是选购时应该注意的细节。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现在对保暖内衣哪个品牌的好有所了解了吧!此外,选购有口碑的保暖内衣品牌,以确保购买后无后顾之忧。如何选购保暖内衣的小窍门不知大家是否已领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