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现共享自拍杆 扫码关注不用归还

    不知从何时开始,拍照不再是单手握住手机一上来就开拍,而是有了一把鱼竿似的东西可以架住手机实现脱离手的拍摄方式,就叫自拍杆,北京现共享自拍杆,扫码关注不用归还。

    北京现共享自拍杆
    北京现共享自拍杆

    自拍杆的出现,对常常自拍的人来说实在方便了不少,随手一抬就可以拍出45度的美照,现在很多人几乎都是人手一把自拍杆,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旅行或出游,自拍杆都能满足拍照的需要,这使得镜头下的我们不再是三缺一或是四缺一的状态,因为自拍杆在手,镜头里的人也可以当摄影师,因此自拍杆时越来越受欢迎的,据说北京现共享自拍杆,而扫码关注不用归还?

    时下的共享经济时代正值火热年华,近日的国庆假期中,北京现共享自拍杆了,就在10月1日,北京的公交站旁出现了一大波红蓝黄黑紫的自拍杆,这为北京游客们的出行又提供了另一种乐趣,因为现在的旅游不拍几张照片回去几乎就感觉没有真正身临此地一样,北京现共享自拍杆,自拍杆的存在为我们的拍照提供更多的便利甚至是角度百变,几乎是360度每个角度都可以展现得淋漓尽致。

    北京现共享自拍杆,但令人惊喜的是,据说扫码关注不用归还是真的吗?根据进一步了解得知,北京现共享自拍杆其实是由北京的一个食品公众号发起的,想要领取到共享自拍杆,用户只需要进入微信进行扫一扫挂牌上的二维码进入关注该食品公众号的页面,进行关注公众号就可以获取密码取走自拍杆,不需要押金,也不需要任何费用,基本可以说是不用归还了。

    北京现共享自拍杆,扫码关注不用归还?其实这也并非是一个好的现象,这样无需押金也无需费用的共享产品最终会导致部分用户的失信现象,破坏社会文明风貌,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自觉地将自拍杆完好地归还,应尽量避免这样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