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摩膏哪个牌子好 按摩膏有什么作用

    你用过按摩膏吗?对于一些没有用过按摩膏的人来说,根本不知道按摩膏有什么用。其实按摩膏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肌肤的吸收。那么,你知道按摩膏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会来给大家推荐3款好用的按摩膏产品哦!顺便介绍一下按摩膏有什么作用?一起看看。

    按摩膏哪个牌子好
    按摩膏都有什么品牌

    有很多妹子不知道按摩膏的功效,以为和面霜乳液是一样的。其实按摩霜的功效要比乳液面霜好得多,它不仅能清洁毛孔还能促进肌肤吸收营养,加快新陈代谢。那么按摩膏哪个牌子好?按摩膏的功效那么好,当然价格也会有点高,不用担心,小编这就给你种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荷包能负担得起的按摩膏。

    推荐3款性价比高的按摩膏

    1、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按摩膏:揭走晦暗,展现肌肤澄净透亮本质,同时为肌肤注入活性保湿源泉。轻柔如丝的质地为肌肤深层补水,显著唤回肌肤盈润亮采。每周使用2-3次,或在需要时使用。要说按摩膏哪个牌子好?试试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按摩膏!可以用在面膜之前,洁净肌肤后轻柔按摩。

    2、雅姿柔润按摩霜:含荷荷芭油、鳄梨油、道氏池花种子及牛油果种子油等多种滋养柔肤成分。轻柔乳状配方,令按摩更顺滑容易,不会推拉皮肤。轻轻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及皮肤新陈代谢,改善肌肤晦暗,令肤色红润有光泽。经过严格的皮肤性及过敏性测试,将导致过敏和刺激的机会减至最低。性质温和,不堵塞毛孔。洗完后感觉脸特别舒服,想知道按摩膏哪个牌子好?雅姿柔润按摩霜去死皮的功效真的很赞哦,可以祛除很多角质,并提拉面部肌肉,不会拉扯皮肤,不会堵塞毛孔。

    3、谜尚水漾亲肤紧致塑颜调和按摩霜:水漾亲肤紧致塑颜系列含新一代抗衰老成分缩氨酸(Peptide),通过改善肌肤细纹、提升肌肤弹力、促进更新更新三个阶段,呈现出健康、光亮、富有弹性的健康肌肤的专业紧肤化妆品。要问按摩膏哪个牌子好?MISSHA谜尚水漾亲肤紧致塑颜调和按摩霜是我参加M家活动得到的奖品哦。推荐给大家!

    通过以上的介绍,知道按摩膏哪个牌子好了吧!其实按摩膏在原理上基本都大同小异,主要是起到润滑的作用,营养成份含量少,按摩本来就是促进血液循环的,通过点穴可以消肿,至于清爽的就要用水包油的按摩膏,油份少水份多就可以。那么按摩膏具体有什么作用呢?

    按摩膏的作用

    1、舒缓作用:干性肤质用按摩膏可以起到舒缓作用,用后再使用化妆品可以防止皮肤缺水性不适或过敏。

    2、舒筋活络的作用:有助于皮肤对营养物质的更好吸收。

    3、促进血液循环、排毒、加速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和柔韧度的作用。同时,按摩霜中有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通过按摩能够让肌肤充分吸收,达到最佳美容养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