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 吸电子烟对人体有哪些危害(2)

    6、美泰尔电子烟(集电子烟研发、生产、品质销售一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电子烟品牌,深圳优秀企业,深圳市美泰尔科技有限公司)。

    看完了小编介绍的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现在,我们看一看电子烟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电子烟有害吗

    电子烟因为不燃烧,不产生焦油和二氧化碳,电子烟对环境无害是肯定的。电子烟不如传统的香烟对环境造成极大的危害,特别是二手烟的危害。电子烟不存在二手烟及环境污染的问题。

    电子烟是通过其雾化器将烟弹里的电子烟液雾化成烟雾,从而模拟香烟的效果。要检测电子烟到底对人体有没有危害,根本的就是要检测电子烟中的电子烟液的成分到底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电子烟液主要由烟液基和烟液香料两大部分组成。目前制作电子烟液的烟液基有三种:丙二醇(PG)、丙三醇(VG)和聚乙二醇(PG400)。丙二醇(PG)、丙三醇(VG)和聚乙二醇(PG400)在食品、医药和化妆品工业中广泛用作吸湿剂、乳化剂、抗冻剂、软化剂、甜味剂、润滑剂和溶剂等等。

    如果所使用的电子烟液中的烟液基和烟液香料是由高质量的,具有医药级别或食品级别的材料,按照医药级别或食品级别工艺条件所配制出来的,那么使用这样的电子烟应该是安全的,对人体将会是无害的。

    反之,如果所使用的电子烟液中的烟液基和烟液香料不是是由高质量的,具有医药级别或食品级别的材料,而是由低劣的或是工业级别的原料组成,或是在低劣的卫生条件下配制出来的,那么使用这样的电子烟不能保证是安全的,对人体将会是有害的。特别是在低劣的或是工业级别的材料中含有的化学杂质往往将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为了保证电子烟对人体无害,除了需要使用由高质量的,具有医药级别或食品级别的材料,按照医药级别或食品级别工艺条件所配制出来的电子烟液以外,还需要正确的使用安全的电子烟。电子烟是一种电子产品,和其它任何的电子产品一样,需要按照所使用的电子产品规范要求,正确地,安全地使用它,不可随意乱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