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哥多少钱一粒? 揭正规药店的伟哥多少钱一盒(2)

    伟哥24小时后药性完全排出体外,所以隔天吃一次是没问题的。如果对自己的性生活觉得不太满意,建议可多吃韭菜,大蒜等补阳的蔬菜,还有多吃羊肉、泥鳅、狗肉等肉类以补助阳气。另外工作之余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只有身体健康指数上升了,这方面的能力才会较为强,不要仅仅依靠伟哥吃了多久有效果这样。

    服用伟哥注意事项

    1、任何药物都难免有一些不良反应,伟哥也一样,有时会引起周围血管的轻度扩张,表现为面部潮红、头晕、头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较容易发生,不过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暂且轻微,不会影响性生活,更不影响心血管功能。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后,这些不良反应会自行消失或减轻。

    2、伟哥在性活动前0.5—4小时内的任何时候服用均可,但根据药物在体内的代谢情况,建议在性活动前30分钟至1小时服用效果最佳。年纪较大的患者,由于药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时或更长的时间服用。

    3、一般勃起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尝试用伟哥来改善勃起,但勃起良好的人千万不要滥用。还有,初次使用者最好先咨询医生。

    4、伟哥绝对不能与治疗心脏疾病的硝酸酯类药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则可能会明显降低血压,导致生命危险。还有一个问题,饮酒会严重减轻伟哥的勃起功效,所以服用时不应过量饮酒。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