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功能按摩椅价格 多功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

    随着大家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舒适的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后,在闲暇的休息时间能够更好地放松一下,缓解疲劳当然是有很多种方式的啦,这个多功能按摩椅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这多功能按摩椅价格贵吗?多功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

    多功能按摩椅价格

    能有一款多功能电动按摩椅为你缓解一天的疲劳,那时多么舒适、惬意的生活,现实中按摩椅有许多不同的功能,也有不同的品牌,保健方便的按摩椅也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不用专门去按摩,在家就能轻轻松松保养身体,买多功能按摩椅肯定要知道的就是多功能按摩椅价格了。

    按摩椅价格
    按摩椅价格

    福中福豪华多功能电动全身按摩椅价格1398.72元,荣康X8按摩椅家用全身多功能太空舱全自动电动按摩椅沙发椅价格15799.68元,LITEC久工太空舱全身多功能电动按摩椅家用零重力按摩沙发皮质价格3279.36元,多迪斯泰A09按摩椅价格26799.02元。

    多功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

    1、松下按摩椅,松下按摩椅是国际知名品牌,并且是日本制造进口而来,不过价格比较贵,功能比较健全的按摩椅售价一般在5万左右,同时也有6万以上偏高档的产品。

    2、HJ惠家按摩椅,已经成为国内中老年专用按摩椅第一品牌。长期出口销往国外市场,包括欧美和东南亚等地。

    3、奥佳华按摩椅,奥佳华,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知名品牌,主要经营按摩椅以及其他保健器材。同松下比,奥佳华按摩椅特点是专攻与的按摩椅品牌。价格比松下低,外观上,打破了原有的单一按摩椅样式。

    4、富士按摩椅,进口品牌,质量很好。价格躲在2-4万之间。富士按摩椅外观上,简单大方。按摩上手法一般,但是机型和种类不是很多。总体上来说,富士按摩椅机型不是很多。

    5、Osim按摩椅,新加坡进口品牌,价格在2-4万之间。外观上,颜色比较齐全。座椅是专业皮革。按摩手法较多。总体上来说,傲胜按摩椅在众多国外品牌中上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