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花开盖酒含异物 华润雪花啤酒还敢买吗

    啤酒一直在各大超市,零售店小卖部都是很畅销的饮品,当然啤酒的品牌也有很多种,不过近日就有人投诉了雪花开盖酒含异物的事情,具体原因是什么呢?华润雪花啤酒还敢买吗?

    雪花开盖酒含异物
    雪花开盖酒含异物

    杭州沈先生投诉一瓶已开盖雪花啤酒涉嫌含有异物,并向媒体进行爆料。对该产品生产厂商华润雪花萧山厂也在了解当中,据该厂售后负责人介绍,公司在接到沈先生投诉后,在现场发现涉嫌含有异物的啤酒已开盖,瓶内只剩余少量酒液。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司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与投诉者进行协商处理。

    由于瓶盖已经开启,对啤酒含有异物原因的调查带来很大的困难。对于开盖啤酒出现异物的原因调查,一直是个难题,很难判定是产品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因素。

    润雪花对于产品质量,一直有严格的把控标准,所有啤酒瓶都要经过进口检测设备检验,并采用专业清洗设备清洗,检验合格后进行啤酒灌装、压盖,出厂前对每瓶啤酒进行再次检验。所以对于雪花开盖酒含异物的事情做起检查也是困难重重的。

    华润雪花萧山厂回应“雪花开盖酒含异物”事件异物来源调查困难,但是相信还是会查出这异物究竟是怎么存在的,华润雪花啤酒还需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