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娃娃机多少钱一台 抓娃娃机能赚钱吗

    在市面上的抓娃娃机总是有很多人热衷,每次经过抓娃娃机前就看到有好多的人在奋力操作抓娃娃,那么抓娃娃机多少钱一台,这样的抓娃娃机能赚钱吗?尽管很难夹得到还是有很多人去花钱夹是为什么?

    抓娃娃机多少钱一台
    抓娃娃机多少钱一台

    首先想知道抓娃娃机多少钱一台,娃娃机的主板在市面上主要有大陆和台湾冠兴进口原装的,一般大陆的主板会高仿台湾冠兴的主板,像这种主板是可以更换为台湾进口的主板的,但是价格相差在1500元左右,所以在国内一些大陆主板的娃娃机的价格在1500左右,而台湾的娃娃机就会在1800元左右,这是衡量一个娃娃机价格的第一个指标。

    另一个就是娃娃机的天车(爪子和爪子以上的部分就是天车),是整个娃娃机最容易受损的部位,一般大陆的天车都在300元左右,这类天车做工会比较粗糙,所以损害程度就会大大增加。

    加上线圈的缠绕不均匀,不紧密的问题,导致电流稳定,时寿命降低,而台湾的进口天车价格在700元左右,做工是使用的国际标准,性能稳定,所以这种娃娃机和上边的配置结合在一起,大概就是2500元左右,这是影响娃娃机价格的第二个指标。

    目前北京抓娃娃机数量约1.4万台,已处于饱和状态,竞争激烈,就在抓娃娃机迅速占领国内一线城市的同时也引来了质疑声,很多网民纷纷吐槽总是抓不到娃娃,商家一定有黑幕。

    现场花20元没能抓到一个皮卡丘在位于东直门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场,地下一层与地铁连接的通道摆放了13台抓娃娃机和1台自助兑币机,现场无人值守,换币方式可以现金,也可以微信。

    玩家只需一次投币2元,就有机会得手,诱惑力还是很大的。但实际上,毛绒玩具的价格已被严重虚标。据了解,一只普通规格的毛绒玩具,均价只有7元人民币。除去机器费、场租费、折旧费、维修费、电费等,商家利润仍然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