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刷单兼职 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

    现在大学生兼职的工作越来越多,几乎在看到街上发传单的还有就是门店餐厅的服务员,当然还有的就是在手机上完成兼职工作,那潮流起来的淘宝刷单兼职可靠吗?会不会被骗?

    淘宝刷单兼职
    淘宝刷单兼职

    随着网购行业的发展,网上购物的人群越来越多,但是买东西的人总爱看看这间店铺是否由多人购买,好评又有多少,于是一种新兴职业“刷手”也跟着孕育而生。这是一种羊群效应,在中国表现的尤为明显,没有信誉,没有好评,极少有人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只有越多人买的商品才能吸引到更多人去购买。

    但是网络上总有一些关于刷单的骗子,打着“日赚千元,无本创业”的幌子招聘网络淘宝刷单兼职人员,难道一份网络淘宝刷单兼职一天的收入堪比你一个月累死累活全职上班的收入吗?如果真能日赚千元,那他会把这么好的差事介绍给一个陌生人吗?所以不要想着天上会掉下这么好的馅饼。

    随着发展的演变,原本单纯的刷单套佣模式,如今变得越来越复杂。刷客账号被平衡的危险,催生了淘宝小号的热销。很多职业刷客,往往要从别人那里批量购买淘宝小号,才能高频次刷单赚钱。

    一般来讲熟练后每20分钟就可以刷一个任务,一个小时保守刷3个任务点,每个平均30元的佣金。一个小时保底80-100元这样。但前提是您要准备好,而且操作速度快。看着的确令人心动,而且似乎没有漏洞。但他们除了要求提供个人信息外,还要求提供网银或支付宝、财付通的余额,并声称这是方便他们安排相应的任务。所以淘宝刷单兼职还是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