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女子用美团叫外卖被强奸 美团称不是其配送员工

    一名男性外卖员连续给一名女性住户送了4次外卖,最后一次,该女性住户报警说被外卖员强奸。

    用美团叫外卖被强奸
    用美团叫外卖被强奸

    有网友近日爆料称:“社区警情通讯:昨天下午4:27,110接报联洋年华小区某幢楼内,发生一起上门强奸案,经了解,系美团外卖一位外送员,前几天到该处送过外卖,昨天下午又上门,敲开门后,把被害人捆绑并强奸,恰遇被害人朋友上门,后与其博斗但逃脱,公安刑队和派出所警员到现场,对象身份已明确,正在捕捉途中。希望大家加强安保巡查等人防和技防措施,提高警惕,尽最大能力保障居民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11月28日,记者从上海浦东警方获悉,目前民警正在对嫌疑人进行抓捕。美团方面则表示,关于网传美团外卖人员在上海联洋年华小区发生的事件高度重视,经过排查,已初步确定不是美团外卖配送员工,同时也在积极调查此事。

    当日下午,在事发的联洋年华小区,小区门口保安告诉记者,11月25日发生过一起涉嫌强奸的案件,“有人报警了,这几天来了好多警察来调查。”

    小区物业公司董经理称,事件发生在11月25日下午4点左右,8号楼内的一位女租户报警称自己被一个美团外卖的外卖员强奸了,“警方来了以后,也不让我们靠近。女方说自己被强奸,但嫌疑人还没抓到,所以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

    董经理表示,事件中报警的女性是一名租户,2016年刚搬来小区,年纪约在25岁左右,是个90后。他还向记者出示了该事件嫌疑男子的监控图像,从外貌来看,该男子穿着时尚,并未身穿外卖制服。“我们掌握的情况是,这位女租户近期叫了4次美团外卖,每次都是这个快递员来送餐。11月25日事发当天,这个外卖员也来送餐。”董经理说。

    他不愿透露事件中女租户具体的住址。记者来到该小区8号楼,询问多位小区居民,均表示听说了该事件,但不清楚是哪户人家。有业主向记者抱怨称,小区的门禁系统基本都是坏的,造成很大安全隐患,“几乎所有楼底楼的门禁都坏了。这个问题存在好多年,一直因为小区业委会新老交替不成而无法动用维修基金。”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不仅大门口的门禁形同虚设,所有人员可以自由出入,每栋楼下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无需按电子门铃就可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