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买奔驰车3个月坏3次 4s店:这不是安全性能故障(2)

    4s店回应:“这不是安全性能故障,想退车可以经过法律程序。”车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毕竟这样吵闹也解决不了问题,4s店工作人员也表达了处理态度。

    济南万邦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我们这个店这么大,品牌就摆在这里边,并不可能说是买包烟那么简单,因为它肯定有一定的流程,这个车出问题了,到底是技术上的问题还是说什么问题我们都得做进一步的鉴定。”

    但李女士觉得她的车已经无法让她安全使用了,两次故障的发生她都觉得属于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已经符合汽车三包新规,可以退车了。济南万邦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次不是安全性能方面的故障,都不是,第二次也不是,我们没有说过是安全性能方面的问题。”

    4s店方面不认可李女士的看法,态度也很坚决。济南万邦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作为我们来讲还是本着为你们服务的原则我们回去跟厂家、跟各种检验部门去联系,尽快的给你们做鉴定做维修,但是我们现在所能付出的权力只能是这些,如果说你们想退车,想获得各种赔偿,你们可以经过法律程序好吧。”

    记者觉得,李女士完全可以走法律程序来维权,但作为汽车销售方4S店也应该拿出更为积极的态度,毕竟消费者花钱买的是车也是服务,咱们品牌的口碑才是更重要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