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等品牌牛仔裤不合格 易刺激皮肤

    北京市消协公布60种裤装比较试验结果H&M牛仔裤易刺激皮肤。今天(20日)上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布本市商场销售的部分裤装商品比较试验结果,H&M、FOREVER21两个快消品牌牛仔裤出现质量问题。

    H&M牛仔裤不合格
    H&M牛仔裤不合格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从购物中心、商场及部分品牌专卖店随机购买,样品涉及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福建等7个省市60种裤子样品,其中,牛仔裤样品30种,休闲裤样品30种,购买价格从149元至1990元不等。

    试验结果发现,这60种裤装样品在甲醛含量、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皂洗色牢度、耐水色牢度、撕破强力、纰裂、起球、裤后裆缝接缝强力、耐磨性能指标等方面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但是,H&M牌牛仔裤样品耐干摩擦色牢度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FOREVER21牌牛仔裤样品PH值超过国家标准要求;G-STARRAW牌牛仔裤未标注任何中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