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MG2016年广告盛典举行 开启全新营销战略

    2015年10月29日下午14:30,“耦合•2016SMG广告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500多家品牌,1300余位广告客户共同聚焦2016年度SMG的全新广告经营政策、全新节目资源和热门影视剧作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金国强等应邀出席致辞、颁奖。

    SMG2016年广告盛典举行
    SMG2016年广告盛典举行

    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SMG总裁王建军出席盛典并作重要讲话。王建军在讲话中表示:“2015年,得益于改革,SMG成绩不错。SMG总资产达到了614亿元,同比增长了26%;全年的经营收入有望达到280亿元;广告收入1-9月达到67亿元,同比增加了36%。这与SMG的耦合战略密不可分。”

    中广协电视分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金国强在发言中指出,“耦合”对传媒界、广告界而言是一个新名词,但它代表着发展必然的趋势。我们生活在一个创新的时代里,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体验因创新而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广告界也必须应对这种变化。他希望SMG在广告经营和管理的机制、模式和方式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既实现自身事业的发展,又能够提供给全国同行学习和借鉴,在更大范围内“耦合”为中国广告业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