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太子酒店被撤“5星级” 曾涉嫌卖淫

    昨天,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取消七家饭店五星级旅游酒店资格。记者在名单中发现,在东莞扫黄中涉案的东莞太子酒店也在此次摘星酒店之列。

    东莞太子酒店撤5星级
    东莞太子酒店撤5星级

    经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江苏常熟国际酒店、安徽逸顿国际大酒店(铜陵市)、湖北襄阳城市名人酒店、广东东莞凤岗名冠金凯悦大酒店、广东东莞新金隅怡景酒店(新都会怡景酒店)、广东东莞市太子酒店、广东中山市大信酒店(原中山市香格里拉大酒店)等七家饭店的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的公告中并未透露上述酒店撤销五星级资格的原因,但记者发现,在东莞扫黄行动中,东莞太子酒店桑拿部曾涉案。今年5月份,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人称“太子辉”)等组织卖淫罪案在广东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当地媒体透露,太子酒店桑拿部目前已关门停业,住房部和餐饮部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