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要求严格吗

    南京e贷是一款网上的贷款产品,用户们在南京e贷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符合条件即可放款。不过,大家知道南京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需要申请人需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拥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不得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的经济能力,且工作地必须是在南京地区,从事当前工作的时间也不能低于两年以下,需要申请人从事的是缴纳五险一金的优质工作。贷款不得用于炒股、赌博等违法不当的消费活动。

    由此可见,南京e贷的申请门槛并不是很低,尤其是征信方面,没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申请肯定会被拒。一般银行会查询申请人近两年内的征信记录,有逾期、不良贷款、征信花等情况的话,都会导致被拒。

    同时还对借款人的工作有严格要求,如果是初到南京,或者是没有缴纳五险一金的用户,都是无法申请的。为了确保申请顺利通过,在进行人脸识别时,尽可能的不要化妆,用像素比较清晰的手机,不然都可能识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