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合同遗失了去哪里补办 具体方法如下

    房贷其实就是指在按揭买房之后购房者需要向银行按时偿还的一比贷款,获得银行贷款并依合同分期付清本息,贷款还清后银行归还抵押物的借款行为。不过问题了,房贷合同遗失了去哪里补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房贷合同
    房贷合同

    一般申请房贷都会与银行签订好贷款的合同,可以用来明确贷款金额的大小,还款最长期限到多久以及银行利率。但是房贷合同丢了应及时进行补办,具体方法如下:借款人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经办银行或者房管局,重新复印一份原合同的复印件。

    还可以丢了购房贷款合同还可以去房产抵押部门查档补办,若是借款人在未办银行按揭前丢失合同,那就需要借贷人声明合同作废。三个月后,借款人再拿着有关证明再与开发商重新签订一份即可。房贷合同对于客户来说非常重要,房贷合同就可以成为重要的凭证,给客户在法律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