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买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导语】大城市有很多外地人来这里工作,广州也不例外,所以很多人想在广州买自己的房子。但是广州的房价一般买不起,那么,50万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50万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50万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买房是人生的重要选择之一。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买房的资金与个人收入密切相关。首付比例越小,压力越大。

    50万元可以在广州郊区买房,但50万元基本上不可能在广州市区内买房。如果你想买,你只能选择一个房间和一个客厅。如果你打算在番禺买房,50万元只能看一套小公寓。想买二手房的朋友可以看看地铁站周边20年左右的二手房,但选择不多,只能找60个到70平方米的房子。

    广州买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1、在广州买房时选择商业贷款的朋友,如果买第一套房,一般可以借到房屋评估价的70%,大部分房屋评估价低于市场价,也就是说在广州买房的朋友需要支付总房价的30%作为首付。

    2、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朋友,如果买第一套房,贷款金额一般为房屋评估价的80%,那么首付为房价总额的20%。但在房屋面积超过90平方米的情况下,贷款金额为房屋评估价的70%,但具体取决于申请人的公积金存款金额。

    3、如果非广州本地户籍家庭想在广州买房,除了准备首付外,还需要在买房之日前五年在广州连续缴纳社保或个人所得税。只有满足这一条件,他们才能在广州申请贷款买房,并限制购房。

    广州买房需要的条件

    1、满足广州当地的购房资格。比如要有当地的2-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才行。有资格了,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暂住证,社保或纳税证明材料等等。

    2、贷款的话,还需提供广州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近期工资流水等。

    3、广州各地买房迁户口政策不一样,比如外省市个人购房迁户口程序与广州籍人士基本相同。

    广州买房子注意事项

    1、如果贷款人在其他省份已经结清了抵押贷款,广州的首付至少需要支付40人民币%。如果贷款人在广州增城区或从化区有抵押贷款,他需要全额支付才能再次买房。

    2、外省人想在广州市买房,务必达到持续五年不断缴纳的社保或是个人所得税,补缴的是不可以的。如果不符合条件的广州市外界户籍群体,只有挑选在没有限购政策的广州增城区或是从化区买房。

    3、如果需要在广州多买几套房产,在限购政策下是不可能的,只能选择非限购区买房

    4、多了解一些广州落户政策,争取早日入户广州城,和本地居民一样享受广州购房福利和优惠。

    5、不要利用政策漏洞获得购房资格,比如离婚。

    6、找中介服务买房的情况下,一定要找靠谱的、有整体实力的企业来运行

    温馨提示:在广州买房的话,大家要注意买房的一些流程,建议准备好自己的相关资料和证件,了解一下买房的准备工作,以上就是关于广州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和广州买房条件有哪些的相关介绍。

    相关阅读:买房无法还贷会怎样按揭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买房面签不过退首付吗儿子买房怎样提取父母的公积金住房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