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签几份合同 主要看哪些内容?

    不少打工者都想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房了。但是买房需要一笔不少的支出,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所以,买房要签几份合同呢?主要看哪些内容?

    买房注意什么
    买房注意什么

    买房作为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大家都是要留意各地区房价的变化情况了,很多人觉得只要找到了自己合适的房子就可以了,其实在买房的过程中,购房合同的签订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房合同主要看什么

    据悉,根据国家法律的一般规定,购房合同是需要签五份买卖双方各一份,银行贷款用一份,房管部门两份,如果是从开发商签订的,一般一式三份即可。各个地方的规矩可能不一样,需要咨询房管部门。

    买房主要看哪些内容?主要看约定交房日期、明确交房标准、和合同上结尾的“空白条款”。其他相关事项及附件:包括房屋平面图、装饰、设备标准等。此外,买房时要看小区的配套设施完不完善,是不是实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