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进口冷链食品有哪些 看过你就清楚了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的进口冷链食品均需全面消毒才能入境,以防携带新冠病毒,毕竟,前阵子的确有不少进口冷链食品的新冠病毒核检呈阳性,但是,你知道我国进口冷链食品有哪些吗?赶快来瞧瞧,看过你就清楚了。

    进口冷链食品包括哪些
    进口冷链食品包括哪些

    所谓的进口冷链食品,主要有进口的肉、禽、鱼、蛋,其中,进口肉类包括国外的牛肉、猪肉、羊肉及制品,除此之外,还有海鲜类的冷冻食品,包括海虾蟹等水海产品,鱼类包括三文鱼等海外进口鱼产品。为防止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生鲜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选购时,可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反套住手再去挑选冷冻冰鲜食品,避免直接用手去接触,同时,也应当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购买预包装冷冻冰鲜食品时,应注意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食品标签内容,以免买到过期的食品。购物后,应当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双手,洗手前,双手不碰触口、鼻、眼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