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国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这个品牌相关简介介绍

    在这个复古潮流的时代里,很多人出行都会带上自己喜欢的腕表品牌,而万国手表则是不少人手腕上的经常见到的品牌。但是对于不喜欢腕表的朋友来说,对于这个品牌根本不认识,究竟万国手表属于什么档次呢?下面小吧带来这个品牌相关简介介绍,一起来看看。

    万国手表品牌介绍
    万国手表品牌介绍

    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已经有150多年历史。另外,还有地方称万国手表为夏佛豪塞,当地有钟表的历史可远溯至15世纪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该手表品牌的创办人是美国波士顿工程师佛罗伦汀·琼斯。

    万国表从不追求大量生产,至今一直都秉持着固有的理念——IWC做少量但品质卓绝的表。所以说,每一只由IWC所制成的表,连最细微的地方都处理得非常完美,在良好的照顾下可以使用数十年,而且广为收藏家们所争相收藏。

    万国表的档次主要是来源于而在瑞士表中的等级,它与与其他世界知名的手表品牌如劳力士、积家、卡地亚、萧邦、伯爵等手表品牌一样,均属于一类的一等表品牌,所以说,万国手表品牌可以算得上顶级表中的奢华级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