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整顿茅台价格 严格要求必须以每瓶1499元出售

    茅台酒的市场价格被炒出天价,两三千元一瓶的53度飞天茅台,官方指导价仅仅需要1499元,可现如今的市面上,已经很少见过如此低价的飞天茅台酒了,近期,郑州整顿茅台价格,并且严格要求必须以每瓶1499元出售。

    郑州整顿茅台销售市场
    郑州整顿茅台销售市场

    据2月5日消息,郑州市监局召开高端白酒价格政策行政约谈会,共计有13家茅台酒的经销商、24家专营店和酒便利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均参与此次约谈会,该会议强调,市监局将严厉打击哄抬价格行为,对于少数经营者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的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罚。

    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郑州整顿茅台价格,严格要求必须以每瓶1499元出售,这原本就是各茅台酒经销商、专营店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约定的价格,理应诚信守法经营,向广大民众自觉出售53度飞天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