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多的手机哪款好 为你推荐好用的手机

    在近几年,手机行业高速发展,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而且,有些手机价格便宜,性能好,拍照更加好看。眼看就要过年,有不少人打算买一台手机,想问一下现在2000多的手机哪款好?下面为你推荐好用的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1、小米10青春版。这是小米在2020年4月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手机正面是6.57英寸AMOLED屏幕,电池支持22.5W快充,支持双模5G。所以,选择这款机型也是不错的。

    2、Redmi K30系列。红米K30系列是在去年10月份发布的,其中,k30S至尊版起售价是2599元。采用的麒麟865处理器,游戏性能一流且稳定;同时,搭载144Hz高刷的LCD屏幕,更加流畅自如。

    3、iQOO Neo 3。iQOO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从iQOO公布以来,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其中,iQOO Neo 3在市面上也是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搭载了6.57英寸的LCD打孔屏,144HZ超高刷新率,以及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另外,还有荣耀30S、华为nova 7、vivo S6等机型,价位也是在2000元左右的,总体来说,每款手机有着不同的特色,最主要的是,这些手机支持5G网络。可以说,性价比超高!你会选择哪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