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几天能到货 春节放期间会停运吗?

    在快递行业中,除了顺丰、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之外,邮政快递也是我们日常生活常用的。虽然速度比较慢,但它的丢件的概率很低,因此,很多人还是选择邮政快递的。那么,一般来说,邮政快递几天能到货?还有2021年春节放期间会停运吗?

    邮政快递春节不打烊
    邮政快递春节不打烊

    一般来说,邮局的包裹分为三种:普包、快包、EMS(特快),每一种快递到货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填绿色单子的称为“普包”,大约是7到15天到货;填黄色的单子称为“快包”,大约是5到7天到货;另外一种就是EMS,2到3天就可以到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期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不会停运。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工作人员表示,过年不会放假,市民可以正常的寄收快递,快递每天都会有人派送。因此,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网传快递停运的消息,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