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装内含异物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 消费者要注意了

    提起雀巢品牌。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雀巢咖啡吧!其实,除了咖啡之外,雀巢其他零食也是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的,比如:脆脆鲨等零食。但消费者需要注意,近日,有消息称,因为包装内含异物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雀巢食物包装发现异物
    雀巢食物包装发现异物

    根据美国农业部最新消息,雀巢公司正在召回一款零食,可能含有玻璃碎片和硬质塑料制品,这次召回是针对54盎司包装,内含12个卷饼,成分是由猪肉、鸡肉与牛肉制成的义式腊肠,以及蒜味奶油脆式饼皮。约合1.5公斤的包装,召回的产品总量共计76.2万磅,约合345.6吨。

    据了解,雀巢公司在收到四份消费者投诉后,才发现这款零食包装内含有异物的。受影响的包装盒印有最佳赏味期2022年2月以前,批号为0318544624、0319544614、0320544614和0321544614。

    另外,为了安全期间,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有购买过这种产品的请不要食用,该产品应被丢弃,又或选择退货。对于此事,希望雀巢公司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