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花烟细的多少钱一盒 细支荷花香烟价格表

    【导语】所谓莲花烟,实际是在越南的说法,而莲花烟在我国的叫法,实为荷花香烟,但两种香烟其实是一样的品牌,区别只是价格、味道和过滤嘴方面的不同,至于莲花烟细的多少钱一盒?国内的细支荷花香烟价格表要比越南荷花烟贵一些。

    越南莲花细支价格
    越南莲花细支价格

    荷花牌卷烟是河北省石家庄卷烟厂生产的立式无滤嘴卷烟。每个盒子里有20支香烟。它已停产20年。在2013年左右,它又回来了。卷土重来之后,它也很受欢迎。

    莲花烟细的多少钱一盒

    在越南,莲花烟细支价格一般是35元一盒,比中国便宜一些,这是因为,越南物价水平较低,制作成本也较低,售价自然不会太高,这与越南经济有关,绝非是品质、材料上的不同。据悉,现在的荷花香烟共计有8款,它们价格也不尽相同

    钻石荷花烟国内各地价格

    荷花香烟价格从32-42、55元,再到80-100元,主要有这几个层次。另据中国市场的细支荷花香烟价格表,发现不同地区的细支荷花价格不一样:

    例如:安徽省均价61元一包,在阜阳售价42元;辽宁省均价是45元一盒,抚顺售价40元一盒;黑龙江省均价47.5元一盒,哈尔滨市售价45元一盒,牡丹江市售价50元一盒。

    莲花烟和荷花烟的区别是什么

    一、产地不同:

    1、越南莲花烟:越南莲花烟产于越南。

    2、荷花烟:荷花烟的原产地为中国内地。

    二、过滤嘴不同:

    1、越南莲花烟:越南莲花烟的烟头上有过滤嘴。

    2、荷花烟:荷花烟的烟头上没有过滤嘴。

    三、口味不同:

    1、越南莲花烟:越南莲花烟有多种口味,除原味外,还有薄荷等其它口味。

    2、荷花烟:荷花烟主要是保有荷花的清香,是荷花味的。

    温馨提示:抽烟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尽早的把烟戒掉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