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卖家怎么收钱 由快递公司代收货款

    如今,很多电商平台都支持货到付款的购物方式,但对于刚接触网购的朋友来说,不知道货到付款卖家怎么收钱?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这样才能更好地在网上购物了。

    货到付款购物方式
    货到付款购物方式

    对于买家选择货到付款的商品,主要交由快递公司代收货款,也就是说,商品先送到客户手上,客户验货之后客户再把钱给送货员,这就是所谓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之后货款再转到卖家账户里去。

    一般来说,在电商平台上购买货到付款的商品,都会经过“先验货,后付款”的交易习惯。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购买大部分商品的话,只允许对外观进行检查,不允许试用。

    如果卖家遇到商家是不允许先验货、以及快递小哥为避免责任而不允许验货等情况下,买家可以直接拒绝签收,以及不付款的。以上这些知识,希望买家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是在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