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 成交额超2684亿再创新纪录

    双十一是人们最期待的节日了,因为这也是一年一次的购物狂欢节,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不少商品的。然而现在,2019年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出炉了,你知道今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多少吗?

    双十一天猫成交额
    双十一天猫成交额

    2019年双十一已经过去几天了,相信现在好多人都是很期待收快递的,毕竟在双十一以低价格购买高品质的东西,但是在双十一你消费了多少钱呢?如今,根据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显示,成交额超2684亿再创新纪录了!

    2019天猫“双十一”实时成交额数据定格在26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5.7%。数据显示,2019天猫“双十一”物流订单达到12.92亿,开场短短2个小时,天猫“双十一”的“亿元俱乐部”品牌数已经达到148个。

    值得关注的是,电商直播成为新趋势之一,淘宝直播首次成为今年“双十一”的主流消费方式。据介绍,今年“双十一”期间,超过10万商家开通直播。开场1小时3分钟,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全天;开场8小时55分,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