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 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城市

    每年的这个时候,快递将会出现重大问题,甚至快递被烧毁也会出现,不过最多的就是快递堆积如山了,出现了这种情况,也是因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提升,目前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出炉了。

    双十一快递多久到
    双十一快递多久到

    城市快递压力将会提升了,目前正因为双十一的原因,所以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购买的,也有市民购买了不少的快递。目前城市快递出现了快件量增多,而现在前10城市也出来了,来看看!

    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东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11月20日前,上述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

    国家邮政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合理使用邮政、快递服务:1、预计11月20日前,上述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2、因雨雪天气,新疆沿天山一带、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北部、云南西部、海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快件作业将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