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特价票遭悔票 双十一优惠购机票被“悔票”

    机票通常都是比较昂贵的,除非是能买到特价机票,当然,也不排除部分比高铁票价还低的机票,只是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有的,近日,飞猪特价票遭悔票一事引起热议,有不少消费者在双十一优惠购机票被“悔票”,这是为何?

    飞猪APP特价机票被悔票
    飞猪APP特价机票被悔票

    双十一是电商购物节,但其实,很多与网络服务相关的,都会推出打折促销等优惠活动,不只有网店才有优惠哦,在线旅游平台也在双11推出了特价机票的抢购,但最近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好不容易在双11抢到了特价机票,没想到却被要求退票?如果是你,你愿意吗?

    11月11日零点刚到,消费者开始在飞猪app上的代理店铺抢机票,根据双十一优惠,在这天抢购特价机票,就可以享受最低价机票。代理店铺名为“远达国际航服”,不少消费者都在双十一抢到了低价机票,往返日本的全日空机票最低标价仅800元左右,比起同一航司、相近时间段及相同舱位的往返机票,这已经算是白菜价了。

    抢到特价票被要求退票
    抢到特价票被要求退票

    消费者抢到这么便宜的机票,当然是高兴的,结果没高兴多久,抢到的飞猪特价票遭悔票。该代理店铺的商家告诉消费者,由于工作人员错误设置了活动的折扣,导致同一个航段价格大幅低于其他商家,因此无法出票,未出票将全额退款。由此,至少有几千宗订单被“悔票”。

    不少消费者都买了很便宜的特价机票,一张往返机票原价需要5000元,经过优惠只需900元,但再怎么便宜都没用,商家要求退票,并承诺给予每单500元的补偿,然而,对于这一赔偿方案,不少消费者都是不愿意的。对此,律师认为,若商家提前已对出票后的赔偿政策有约定,理应支付相应赔偿。另一方面,商家并非有意为之,且已退款并赔偿500元,是否补偿机票差价还要由商家和客户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