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下跌 今年过年有望吃上低价猪肉了?

    猪肉是很多消费者经常会吃的食物了,但因为全国的猪肉价格都有所上涨,很多市民都减少吃猪肉了,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这猪肉价格能够下降的,近日有消息称生猪价格下跌了,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生猪价格怎么样
    生猪价格怎么样

    其实生猪价格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大家都有关注这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下跌的,而且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2020年也即将到来,那么今年过年的话有望吃上低价猪肉吗?

    生猪价格如何

    近几个月以来“二师兄”的“身价”一路上涨,拉动CPI增幅逐月上行。最新公布的10月份物价数据显示,CPI同比增幅飙升至3.8%,引发了老百姓对通胀的担忧。不过分析人士表示,近期CPI上行与2008年那轮物价上涨有本质不同,并非货币因素引起的,只是猪肉供给不足造成的单一因素拉涨。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农业农村部12日发布的周监测数据显示,16省市猪肉价格总指数已经连续两周环比下跌。这是否意味着猪价“涨到头”了?今日,全国生猪价格持续下跌。今日,国内猪价最高地区为广东20.62元/斤,最低地区为青海14.25元/斤。生猪价格从之前的持续暴涨转为现在的持续下跌,预计短期猪价正常回落,整体行情依然看好。各地猪价下跌的话,今年过年吃上低价猪肉是有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