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手表价值2.2亿元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戴手表的,毕竟戴手表能够体现出个人品味和气质的,所以每个品牌的手表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你知道最贵手表值多少钱吗?

    最贵手表破记录
    最贵手表破记录

    如今,当大家走上大街上,到处都见到戴手表的市民的,而且不同品牌的手表深受市民的喜爱的。然而现在,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据了解,这块创下腕表创下腕表最贵拍卖纪录,手表价值2.2亿元人民币。

    11月9日,腕表拍卖会Only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