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最贵手表究竟价值多少钱?

    手表代表着我们的身份,所以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戴着手表的,因为可以衬托出自己的气质,在重要的场合手表也可以起到作用。现在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但是你知道一只手表价格多少钱吗?

    手表价格
    手表价格

    手表大家都会十分熟悉的,认为一般的手表价格在千万左右,但是你错了,因为现在最贵的手表出来了,这只手表价格为2.2亿元,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网友也纷纷表示,究竟戴着啥感觉呢?

    腕表拍卖会Only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