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90后最秃出 今年双十一你买假发套了吗

    不知在何时,“秃头”成了出现频率很高的词汇,特别是在年轻人的言语间,以及聊天纪录中经常出现,他们都在担心自己熬夜会秃头,压力大会秃头,这个双十一90后最秃出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今年双十一你买假发套了吗?

    双十一90后买假发最多
    双十一90后买假发最多

    秃头现在成了很多年轻人的焦虑因素之一,脱发是最直接的表现,不少人反映自己经常掉头发,尤其是在洗头的时候,头发丝一把一把地掉,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很多人选择购买植发、生发产品,也有少部分人选择去做植发手术,从消费数据来看,双十一90后最秃出!

    昨天是双十一当天,从网上买东西的人很多,其中,植发、生发产品的销售状况令人惊讶,假发成交数瞬间冲上热搜,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2019天猫发言人微博称,双十一假发套的成交数据显示,双十一90后最秃出,因为在所有购买假发套的人群中,90后是最多的,其次才是80后、70后。

    双十一假发套成交数
    双十一假发套成交数

    这么说来,90后已经成为假发套的购买主力军了,一些未满20周岁的00后,也以8.36%的占比打败了60后。今年双十一你买假发套了吗?从地区分布上看,上海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是购买假发套最多的城市,北京、广州和深圳则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