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风车app哪个好 2019顺风车软件排名

    自从滴滴遇害事件之后,大家对于顺风车出行都产生了担心,生怕其他顺风车也照样不安全,毕竟现在顺风车出行的司机水平也是参差不齐。那么除了滴滴顺风车之外,现在顺风车app哪个好呢?接下来为大家带来2019顺风车软件排名。

    顺风车软件
    顺风车软件

    嘀嗒出行,是隶属于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嘀嗒拼车,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出行服务。2018年5月14日下午消息,嘀嗒出行宣布暂时关闭结伴频道,称将进行优化调整。由于滴滴出行顺风车业务下线,嘀嗒出行的顺风车业务迅速发展,目前发展的非常不错。

    哈啰出行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活、自由出行工具的共享单车公司,先后在杭州、宁波、福州、厦门、天津等城市进行投放,未来将投放全球市场,让每一个人都能便捷出行。2019年初哈啰出行上线顺风车业务,迅速发展到全国,与嘀嗒出行正面竞争。

    好空出行前身为好空顺风车,是一家新的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只专注于城际顺风车运营,只在部分城市测试上线,并未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对于新用户有一些非常优惠的活动,比如免单、折扣、优惠券等等,未来将投放全国市场,让出行更美好、让交通更智能。如果是回乡返城,长途出差,跨城旅游等,乘客可以选择好空出行试试。

    一喂顺风车的百度百科中介绍:一喂安卓版是一家拼车,私家车出租,找代驾的平台。略有有夸张成份,一喂顺风车成立于2014年,秉承"让路上没有空车"的平台愿景,朝着“让出行变得愉悦和有趣"的平台使命,努力前行。

    以上就是2019顺风车软件排名,也是国内领先的顺风车平台,至于顺风车app哪个好的问题,这也不是一个很容易下定论的,毕竟只有适合自己出行方便的就是最好的。除以上之外,最近滴滴重新复出的消息也来了,将在11月20日正式试运营,规定时间在早上5:00-晚上20:00,无论男女一律晚8点后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