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亚马逊售过期产品 被曝假货和不安全商品越来越多

    亚马逊平台是全球最大的购物网站之一,最初只是销售书籍,后来销售的商品也越来越多元化。商品虽说越来越多,可是近几年内,媒体多次曝亚马逊售过期产品,甚至被曝假货和不安全商品越来越多,这到底是怎么了呢?

    亚马逊卖过期商品
    亚马逊卖过期商品

    作为跨国电商企业,拥有的国际用户是相当庞大的规模,毕竟跨国公司,商品类目又多种多样,消费者也相对比较信赖亚马逊,往往需要采购进口货的时候,亚马逊几乎没有一次缺席可供参考的网站清单,近期媒体再曝亚马逊售过期产品,来看看怎么回事。

    据外媒报道得知,亚马逊平台被曝假货和不安全商品越来越多,不少食品杂货也都存在同样的问题,亚马逊甚至销售过期食品。亚马逊商品越发多元化,可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亚马逊Market place和其他平台一样,也存在假冒和不安全商品等重大问题,并充斥着一些过期食品。

    亚马逊物流系统存漏洞
    亚马逊物流系统存漏洞

    亚马逊消费者总结指出,从婴儿配方奶粉、咖啡奶精到牛肉干、燕麦能量棒等商品,都存在变质、过期等严重问题。针对品牌、消费者、第三方卖家和行业顾问的采访都表明,亚马逊的技术和物流系统存在漏洞,使得过期商品可以在几乎没有可追溯性的情况下扩散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