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狗染成熊猫收费1500 宠物咖啡馆开设新业务!

    熊猫作为国宝,备受全国市民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观看的,熊猫一直以来都是受到了国家的保护。不过现在宠物咖啡馆将狗染成熊猫收费1500元,可以为你的爱犬染色,染成熊猫的样子。

    狗染色成熊猫
    狗染色成熊猫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现在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养狗的,因为可以陪伴家人。不过你想不想将自己的狗颜色染成熊猫一样呢?现在宠物咖啡馆推出了最新业务,可以帮你的狗染成熊猫一样。

    宠物咖啡馆负责人黄先生透露,大约一个多月前,店铺从外地引进这6只“熊猫狗”,很受顾客喜爱。他还介绍说,6只松狮犬和染料都是引进的,现在他们自己有给狗狗染毛色的专门人员,可以提供染色服务。

    “成都是熊猫之乡,我们就想做点不一样的,和普通的狗咖、宠物店区别开来。”黄先生透露,这6只“熊猫狗”是非卖品,作为镇店之宝主要是进行展示的。对此,记者咨询了华西宠物医院院长李代兵,对方表示,会不会对宠物造成伤害要由具体染料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