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是什么节日 2019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西方国家的文化遭已经传入中国,就连一些西方传统的节日也深受中国人的喜欢,比如西方的情人节、万圣节等等。尤其是万圣节,这是年轻人颇喜欢的节日,那么大家知道万圣节是什么节日吗?还有2019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万圣节送什么礼物
    万圣节送什么礼物

    万圣节(AllSaints'Day)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10月31日被称为万圣节前夕(Halloween)。中国国内直接用“万圣节”指“万圣节前夜”,而用“万灵节”或“诸圣节”表示11月1日的万圣节。

    至于2019万圣节是几月几日?2019万圣夜时间是2019年10月31日,而2019年万圣节时间是2019年11月1日。我们一般说的过万圣节就是过万圣夜,这一天一些游乐场所都非常热闹。像上海的欢乐谷等。

    万圣节的习俗有:不给糖就捣乱、点南瓜灯、装扮鬼怪等。后来传入到我国,逐渐变成了一个积极的、欢快的节日。而万圣节孩子们会装扮成各种各样的恐怖模样,或是制作南瓜灯等习俗,大多都与古代的一些宗教色彩有关系。

    其实,在万圣节当天还有一个送礼物环节,然而万圣节礼物可以送“杰克灯”,“杰克灯”也叫南瓜灯,它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也极为简单。将南瓜掏空,然后在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这可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物了。

    由此可见,还有有个星期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虽然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在这几年里,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少年轻人在万圣节当天举办一个搞怪的万圣节晚会,尽显各种万圣节妆容,尽情享受热闹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