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过期奶粉 亚马逊为什么会售卖过期奶粉?

    奶粉十分重要,现在的奶粉问题关乎到婴儿成长,所以现在不少家庭都会购买奶粉回家给婴儿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亚马逊过期奶粉,亚马逊出现了过期奶粉,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过期奶粉下架消息
    过期奶粉下架消息

    奶粉过期?要知道现在奶粉十分重要,奶粉也是婴儿最重要的粮食。目前亚马逊过期奶粉被爆出,不少市民不敢相信,为何现在亚马逊会售卖过期奶粉呢?如果让婴儿吃下去,那么后果很严重!

    亚马逊Marketplace和其他平台一样也存在着假冒和不安全产品等重大问题,甚至充斥着一些过期食品。在亚马逊价值9000亿美元的商业帝国中,有超过250万家企业使用该网站进行分销,其中包括大量食品销售商,这一群体目前占该平台销售商品总额的58%。

    该公司表示“自己采取了纠正措施,以确保上架产品符合其标准。这些都是孤立事件,无需对卖家采取行动,也不需要下架任何产品”。腾讯证券10月22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平台上的假货和不安全商品越来越多,食品杂货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这家电商巨头甚至会将过期食品拿出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