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小区每户分到113元红包

    有很多人说物业不道德,因为存在着乱收费行为,甚至有一些物业态度恶劣,其实这是部分小区的物业而已,并不是所有小区物业都是这样的。现在有小区给业主发红包,拿出24万元发红包!

    小区发红包
    小区发红包

    你有没有领过小区给的红包呢?近日,物业拿出24万元给业主发红包消息出来之后引起热议,不少市民表示自己的小区为何没有这种待遇福利呢?据悉小区的每户可以分到113元红包,令人羡慕!

    10月21日上午,宿迁市市区某小区的物业大厅里内挤满了业主。“听说物业要给我们发钱,大家都挺高兴的!”一位业主介绍,这次物业将拿出24万元给业主发“红包”。据了解,这笔发放给业主的红包共有24万元,全部是小区的公共收益金。

    82岁的业主陈本奎领到113元红包之后,竖起大拇指赞扬。他说,住过那么多小区,第一次看到物业给业主发钱。这样的做法让他们享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来自业委会的温暖。小区业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沈桂堂介绍,发放给业主的是小区的公共收益金,收益金主要来源是车位出租费和电梯广告费,除去公共设施维修、改造的费用,今年9月份,小区业主委员会整理发现,小区2018年至2019年的公共收益金还剩下24万余元,决定按照平均分配的原则把这些钱分给小区里2000多户业主,每户业主能分到113.2元。

    小区业委会于今年9月份讨论决定,并于9月20日在小区内张贴了公示来通知大家。10月20号起兑现承诺,让业主们了解小区公共收益金用在了哪里,提升他们的幸福感。目前,已有80多户业主来此领取,业主们拿上房产证和物业费发票都可来领,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岗。

    有人把物管和业主的关系比作“婆媳”,既密不可分,又有时矛盾重重;选物管也好比选婆婆一样,选择的主动权一般都不在业主自己手里。运气好的遇上认真负责的物管,素质高的邻居,那么居住小区自然是一派祥和。不然,这日子就难熬。

    有人把物管和业主的关系比作“主仆”,虽然很多物管公司不想承认自己是业主雇佣的,不肯承认自己的顾客或服务对象——业主为“上帝”,但他们始终无法回避自己是房屋出售前的最大业主——房地产商雇佣的这一事实,开发商和物管公司所签订的物管管理委托合同就是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