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 被关闭的原因是什么?

    说起拉夏贝尔,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拉夏贝尔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的,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这个品牌是是新一代女性追求浪漫、甜美和时尚运动的目标。但是现在,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了,那么,被关闭的原因是什么?

    拉夏贝尔关闭店铺
    拉夏贝尔关闭店铺

    众所周知,拉夏贝尔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时装和饰品,不过现在,因拉夏贝尔持续亏损导致无法继续经营,而且拉夏贝尔半年亏5亿,所以现在拉夏贝尔平均每天关13店,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如今,有很多店铺也进行清仓大甩卖,我们来看看!

    近日,作为首家在“港交所和上交所”两地上市的服装企业拉夏贝尔,可以说是风波不断,由于公司业绩亏损,拉夏贝尔的零售门店正在快速缩水。继电商品牌七格格被出售后,拉夏贝尔(06116)此前收购的男装品牌O.T.R.将以另一种方式离开。杰克沃克于2015年被拉夏贝尔收购,主要经营服装服饰品牌O.T.R.,因持续亏损,无法继续经营,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拉夏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拉夏贝尔要“安安心心做女装”,收缩聚焦。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拉夏贝尔境内零售网点的数量为6799个,半年锐减2470个,缩水27%,平均每天就有13家店铺关闭。即便是那些没有关闭的店铺,也有很多在进行清仓大甩卖,新款上市也遥遥无期。有原价1099元的衣服,打折下来400多元,拼三件还能打九折再省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