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SE2已开始生产 售价2800元?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多数人都是会留意一些新手机的消息的,iPhone手机在市面上也是受欢迎的,有消息称iPhone SE2已开始生产了,是真的吗?

    iPhone新机售价
    iPhone新机售价

    近日关于iPhone的消息就是,有iPhone7列为清仓产品了,价格也有所下降,所以这iPhone SE2也是很受期待的,那么该iPhone SE2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hone SE2生产

    2019年10月22日消息2016年,苹果推出了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SE,不过在此之后的三年时间里,这款新机竟然没了消息。而现在,三年时间过去了,这款小屏旗舰终于再度传来新的消息,苹果将在明年春季推出继任产品:iPhone SE2。

    10月22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究报告,对该机的规格信息进行了最新的预测。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SE2已经开始生产中,将采用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有利传输效能,改善被诟病多年的信号问题。郭明錤认为,2020年iPhone对液晶聚合物LCP天线的需求量将显著增加,这将带动LCP天线的出货量。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SE2的大部分外观设计和硬件规格与iPhone 8相似,将采用4.7英寸屏幕设计,拥有Touch ID的实体Home键。郭明錤预计,明年3月份前后,上游产业链每个月会为iPhone SE2准备约200至400万部的产能。

    预计这iPhone SE2售价为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郭明池认为,iPhone SE2将会成为苹果未来在中低端市场的绝对主力机型,在2020年的销量将会达到3000万部,即使保守预计,也会有2000万部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