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接龙功能上线了吗 微信接龙功能推出你想试试吗?

    微信报名接龙相信不少人都是手写添加的,而且微信接龙操作起来也是十分麻烦的,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信宣布推出接龙功能了,但是微信接龙功能上线了吗?

    微信接龙功能介绍
    微信接龙功能介绍

    微信接龙功能消息出来之后引起关注,不少用户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推出之后我们操作起来都是十分简单方便,不会这么麻烦了。如今微信灰度测试群接龙功能,具体怎么样操作呢?

    近日,微信官方群接龙功能开启灰度测试,但此功能并没有明显的按钮,只能在群聊对话框内发起。具体操作步骤是:在群聊内打开输入框输入数字序列,比如“1”,然后换行继续输入“2”,此时就会触发此功能,点击即可进入接龙模式,其他用户点击下方的“查看接龙”便可查看接龙结果、新增内容,但无法修改他人填充的信息。

    目前,微信提供的选项包括日期、地址、电话等,都可直接在微信中进行设置,对平时需要在群里报名、接龙的来说,能省下不少操作步骤。其实,微信中早已存在很多群接龙小程序,主要用来活动报名、拼团、评选投票等,适用场景大多都是在群聊内。有了这一功能,以后在群内活动报名就更方便了。